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
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
2022/11/29
2023 第 31 屆教師生命成長營 大專教職員梯 活動簡章
壹、緣起
福智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日常老和尚説:「教育是人類升沈的樞紐。」老師是教育過程 中最重要的角色,當老師的心被照顧到了,教育就能發揮它最大的價值。 福智文教基金會自 1993 年,舉辦「教師生命成長營」,迄今已歷 30 屆,2022 年起增 設「大專教職員梯」,盼望能透過學習與提升,與高等教育從業人員一起深入校園,用感恩 利他的心為全人類下一代的幸福付出一份力量,為世界帶來溫暖與希望。

貳、營隊主軸
一、生命探索,永恆不變的價值
二、心靈教育,打造全人類的幸福
三、環境永續,你我息息相關
四、共創未來,從改變自我開始
叁、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: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 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:福智學校財團法人、全臺福智青年社
肆、研習內容
一、活動時間:2023 年 1 月 31 日(二) 至 2 月 1 日(三)止。
二、參加對象:現任職公私立大專校院教職員。
三、方式:分區實體舉辦,以專題座談、經驗分享、小組研討等多元方式進行。
四、研習費用:完全免費
五、研習時數:凡參加研習者依規定核發研習時數或數位研習證書。
六、課程:詳見附件:「2023 第 31 屆教師生命成長營 大專教職員梯」課程表。
伍、研習場地: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雲林、台南、高雄。(詳見報名網址)
陸、錄取人數:預計錄取 365 人。
柒、報名及錄取方式:
一、報名期間 2022 年 11 月 1 日(二) 至 12 月 4 日(日)止。
二、報名網址:http://bwfoce.org/2023tcamp
三、錄取公布:預計於 12/12(一)寄發錄取通知,並同步於報名網站提供查詢。
捌、洽詢專線: (02)7714-6066 分機 20318 邱先生,週一~週五 上午 10 時~下午 5 時。或來訊 cainchiu@blisswisdom.org
玖、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。
Go Back
107年度生命教育績優人員及特色學校頒獎暨全國生命教育成果觀摩會(1071113)
用愛與生命相遇的20年 生命教育20年回顧25分

社群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