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
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
2021/10/15
恭賀!推動生命教育有成!林聰明校長獲頒特殊貢獻獎

為了鼓勵第一線教育工作者,持續推動生命教育。教育部日前在南華大學,舉辦頒獎典禮。表揚15所特色學校,還有十多位優秀教職員。而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,更獲頒特殊貢獻人員殊榮,跟著鏡頭,一起分享喜悅。

從教育部參事手中,接下獎座,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,在擔任教育部次長任內,推動高中生必修生命教育課,更在南華服務期間,串連雲嘉南各級學校,持續推動生命教育,獲得評選委員一致肯定,抱回特殊貢獻人員獎。

開心上台領獎,教育部透過頒獎典禮,表揚15所學校、十多位教育工作者,持續在教育現場,推動生命教育,透過多元方式,引導學生尊重自己生命,也尊重他人生命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Go Back
2019全國大專校院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評選會(1081118)
臺灣生命教育意象館宣傳影片

社群連結